Friday, September 5, 2008

小小小聚会的感触+失望

从六月就开始谈起, 地点,时间。。最终一致通过,8月30日-31日,地点波得申。从那一刻起,就一直很期待当天的到来,因为可以和家乡同学们一起聚会,玩乐。 而且大家都已近分道扬镳了近6年,读书的读书,工作的工作,真的很难得才可以让大家抽出一两天的时间聚聚。
对于我来讲,这种机会,只要我没重要的事阻碍,无论那里,我都会扑汤倒火的参与。很天真的我也已为每个人都一样,会很珍惜,无论是谁主办,人数有多少,有什么节目,有谁参加。。。

真的失望,当我知道很多同学都“放飞机“。但我还是一直安慰自己,无论多少人,这次的聚会还是一样很开心的。始终这是我们平均一年一度的小聚会。 谈不上同学会,因为若要比较他人的同学会,真的逊了很多。。。原本还觉得十个人参加, 成绩还不错了。但是啊,最近刚听到85年的junior 也搞了一个海外聚会团, 参与人数20多人也。打从心理的比较下去,84 年的同学们,好逊喔。。就只是波得申那么近,人数都寥寥无几,如何搞个海外聚会团啊??

以前搞新年同学会,感触到失望,也有感激的。失望的是以为他们会很支持这活动的同学提早离去,很不active;感激地是有些意想不到会参与,而且很久都没联络的同学, 他们来了,心中万分的感谢。
现在的晓凡, 也感触到了。。。其实很庆莘多个人了解我当初的心情。


说回我们两天一夜的聚会,我本身还觉得蛮开心的, 只是第二天早上头很痛(旧患)。想起在Giant 逛干粮食, 大家不舍得离去。DiannDih 的一句:“我们的目的地不是Giant, 是波得申,ok?” 大家才愿离去。
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晚间事段,就是游戏时间,到现在想起还会偷笑。
“呐吖阿尼 ?!”(为什么会是这样?);“下米呆几?”(什么事情?)凯祥迟钝的反应。他-做了甸帝的替死鬼。哈哈。 一直被惩罚拉耳朵,笑得大家快喘不过气。
虽然聚一起的时间只有一天半, 但很快乐。。谢谢。希望我们明年参与的同学人数会增加,而这次的参与者不能减少, 那我们的同学会很快就成功,活跃。。。

人往往踏出社会工作,都会变。变得如何,没人知晓,但请记得别忘了家乡的这一群老同学们。期待下一个聚会。。。

Especially thanks:
1) Seow Fan & Bf (Tony)- Seremban
2) 20 & Gf (Cherry)- Kerayong
3) Siang Chin & Bf (Thomas)- KL
4) Lao Soon- Kerayong
5) Yik- Singapore
6) Ah Phang-
Penang



Life is not what you've GAIN;
Life is about what you've DONE...

No comments: